Call us toll free:
Top notch Multipurpose WordPress Theme!

112年影視口述影像製作人才培訓及推廣計畫

6 月
23

112年影視口述影像製作人才培訓及推廣計畫

文化部影視局為提昇國內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服務水準,落實文化平權,本年度委託人我之間有限公司辧理「112年影視口述影像製作人才培訓及推廣計畫」,持續培養口述影像撰稿人才及視障審聽人力。

「認識口述影像服務工作坊」提供對口述影像服務感興趣的人士能概略了解國內口述影像服務的現況及基本概念。有週末及週間2個梯次,每梯次上課2日。

「初階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撰稿培訓」針對已有口述影像基礎概念的人士,提供3個月的專業培訓及實作練習,使具備從事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服務撰稿的基本能力。

「初階視障審聽員培訓」則是對喜愛藝文活動的重度視覺障礙者進行培訓,使具備參與審聽影視節目口述影像初稿的回饋能力。

報名連結:

(請務必詳閱各報名頁之說明)


初階視障審聽員培訓 (開放報名中)

8月7日、14日、21日(週一,15小時,實習10小時)


第1梯次認識口述影像服務工作坊 (人數已達80名,提前截止受理報名)

7月15-16日(週六日,12小時)


第2梯次認識口述影像服務工作坊 (開放報名中)

7月17-18日(週一二,12小時)


初階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撰稿培訓 (開放報名中)

8月12日-10月21日(週六日,54小時,實習60小時)


  • 主辦單位: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 執行單位:人我之間有限公司
  • 協辦單位:口述影像發展協會